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苏坂镇开展育龄群众网上申领生育登记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2 16:22:15  杨振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振峰)9月11日上午,苏坂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宣传生育服务网上登记服务,普及计划生育各项优惠政策。 

镇计生办工作人员通过手机实时操作,解答办证流程的疑问。凡是符合生育登记条件的育龄群众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福建省幸福家庭”,进入公众号,点击“生育登记”一栏,进入“一二孩登记”或“再生育登记”栏目,填写相关信息,并根据提示上传证件图片,就可实现生育登记。审核完成后,育龄群众可自行下载或就近到当地卫计办打印《生育服务登记表》,凭服务单可享受相关生育服务政策,在网上就能进行生育登记,实现生育登记“零次跑”。

经过工作人员的指导,育龄群众纷纷表示这个服务为他们申领生育登记节省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为这项便民举措点赞,并称还会将这个好消息分享给自己的左邻右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