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宣传扫黑除恶 传递正义之声

usa.fjsen.com 2018-09-11 17:25:45  项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项林)近日,梧村街道滨中社区计生协携手厦门市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宣传扫黑除恶,传递正义之声”为主题的志愿者宣传活动。

在梧村街道滨中社区书记、主任及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扫黑除恶宣传队伍”。党员志愿者们分为三组,深入滨中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宣传,向辖区店面和居民分发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其中,思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带头分发宣传资料,起先锋模范作用。为了让辖区店家和居民更加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党员志愿者们对宣传资料中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并告知黑恶行为的举报方式和奖励政策、途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