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桥镇卫计服务中心开展计生专干人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9-11 16:50:44  林金秀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金秀)由于近期计生专干人员调整,为加强队伍建设,务实计生队伍的业务基础,9月11日上午,新桥镇开展计生业务培训,卫计分管领导、全体计生专干参加。

培训中,卫计办下发最新相关政策文件,并结合新桥镇实际情况对卫计日常工作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一是计生信息化管理。包括全员信息系统数据的收集录入、系统数据考核标准、系统信息维护等,要求全体计生专干高度重视数据管理工作,加强数据管理,不断提高数据质量。二是相关部门反馈信息的跟踪处理。包括医院、公安、民政、教育部门以及出管中心交换信息等,要求大家按照指引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信息反馈的核实、录入、反馈。三是报表统计工作。对各种报表的种类、统计时间和存档要求等进行详细的解读和指引,要求统计工作必须准确、及时。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干部的业务素质,掌握了更多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对推动计生工作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