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代溪镇积极开展村级药管员培训

usa.fjsen.com 2018-09-11 16:25:52  谢情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情华)为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药具的管理和服务,提高村级药管员的避孕药具知识,以便更好的服务于育龄群众,2018年9月11日,代溪镇卫计办、卫计服务中心组织村级药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全镇22个村的药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镇卫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详细地讲述了避孕药具知识、药具储存及质量管理、药具使用人员的随访、药具计划、统计报表的制作等相关工作。并严格要求药管员要熟悉掌握药具管理制度,并做到“四清”“六懂”“四好”“四交代”“四上门”等内容,帮助用药对象做到三知三会。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提高了村级药管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为育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避孕药具的覆盖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