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尤溪县开展第19个世界急救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0 16:41:17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纪念第19个世界急救日,推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深入开展,9月6日上午,尤溪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计局、总医院、公安局交警大队、疾控中心及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交通安全 ‘救’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县总医院急诊部医护人员、红十字志愿者分别在现场演示了现场心肺复苏、婴幼儿气道异物梗阻应急处置、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应急救护操作,现场群众热情响应,认真观看演示操作,还有多名群众积极尝试现场操作心肺复苏等。

此外,现场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还向群众提供应急救护知识咨询、义诊、血压测量等一系列活动,发放《急救常识宣传手册》以及卫生健康、红十字运动知识手册、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义诊60余人次,来自县内各驾校的教练员以及社会群众等近300人观摩了此次宣传活动。(尤溪县红十字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