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苏坂镇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集中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10 15:26:17  詹俊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俊煌)为加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宣传工作,推进全镇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活动深入开展,日前,苏坂镇计生办协同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计生监督执法集中宣传,受到群众欢迎。

在苏坂镇苏平路农贸市场,镇卫计办设立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咨询台,布置宣传展板,向村民发放卫生计生知识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讲解如何辨别非法行医机构、如何正确选择医疗美容场所等安全就医指南,引导群众到正规医疗机构安全就医。专家还讲解游泳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镇卫生院医生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据介绍,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2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开展义诊60余人次。接下来,镇卫计办将进一步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集中开展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进乡村、进企业、进学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良好秩序的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