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陈厚銮督导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7 17:53:59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掌握福州市开展专项斗争的工作动态,摸清查透底数。9月6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带领委规划与信息处、妇幼健康服务处有关人员对挂钩联系的福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工作督查。

陈厚銮先后实地查看了医疗机构扫黑除恶工作,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方案制定、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等情况,并在福州市第二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福州市卫生计生委、福州市第一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扫黑除恶工作汇报。

陈厚銮在座谈会上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和中央督导重大责任认识,把扫黑除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要彻底检查,把情况摸清、底数参透。建立“零线索”主要领导背书制,实行责任追究制。三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开展常态化摸排的基础上,重点在非法从事非医疗转运的“黑救护车”、垄断医院护工市场的“黑护工”、非法开展医院太平间殡仪服务等涉嫌违法犯罪人员整治等方面下大力气,认真排查线索。真正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委规划与信息处、妇幼健康服务处)

  

陈厚銮在座谈会上听取汇报

   

陈厚銮实地查看扫黑除恶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