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召开书记联席会

usa.fjsen.com 2018-09-07 15:49:50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5日,邵武市立医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联系会,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小组长等29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肖银生传达《省、南平市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等文件精神,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坚持廉洁行医。

随后,肖书记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分工作,他说,扫黑除恶作为“斗争”,而不是“活动”,已经提到了很高的位置,所有的党员同志、职工都要高度重视,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另外我院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可以从几个方面入手,如在爱心献血屋前LED屏幕走字、医院围墙四周粘贴标语,院内网上传应知应会知识等。

会议还说明了邵武市立医院、邵武市第二医院合并后党员的接收情况,并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