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usa.fjsen.com 2018-09-06 16:39:58  张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倩)9月5日,邵武市立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这也是邵武市立医院、邵武市第二医院合并后,组织的首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肖银生同志领学了《以案明纪》,重点学习两起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随后,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个“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互动讨论。党委副书记、专职行政副院长范建树做互动发言,一是积极开展“中国医师节”系列主题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宣传医务人员的崇高职业精神和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二是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合法权益,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三是全面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技术优良、医德高尚,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医务人员队伍。

最后肖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医院党委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促进医院健康和谐发展,树立医院和医生良好的形象,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