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人口态势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严厉打击两非 净化生育环境”法治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05 16:57:17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了严厉打击“两非”违法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9月4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计办、计生协开展了以“严厉打击两非,净化生育环境”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讲解法律政策等形式,宣传“两非”的危害性及严厉打击“两非”的意义,普及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以及科学育儿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关爱女孩、男女平等”的婚育新观念。

此次活动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两非”活动中来,使群众增长了相关计生政策法规知识,提高了群众实行计划生育的自觉性,营造了和谐计生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