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三减三健 全民行动

usa.fjsen.com 2018-09-04 17:18:54  吴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栅)每年的9月1日为“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为促进辖区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4日上午,义洲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长寿路小金星幼儿园门口开展以“三减三健,全民行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不仅有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小区居民们做常规检查,而且还有社区计生协会小组长和志愿者宣传健康生活知识,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周边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进来,纷纷咨询健康问题,此次的活动有效传播了“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生活理念,在辖区营造起了浓郁的健康生活氛围。

义洲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正在为居民们做健康义诊

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正在为居民们宣传健康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