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走访慰问女留守儿童

usa.fjsen.com 2018-09-04 16:22:01  黄赤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赤米)又到了开学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上学问题又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8月30日,武夷山市新丰街道计生协会、关工委工作人员深入里洋、洋墩村走访慰问四位女留守儿童,送去社会大家庭温暖。

此次走访的四位女学生都在上初中和小学,有的是父亲残疾,有的是母亲因病去世,父亲去打工,还有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家庭经济困难。每到一处,计生协会、关委工作人员都认真了解她们上学的准备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心里的想法,开展心里疏导和抚慰。送去慰问金给她们购买学习用品,鼓励她们要好好学习、不怕困难,乐观坚强、积极向上,做一个让老师喜欢、家人放心、社会称赞的好学生。

她们看到计生协会、关工委同志用热情的手,真诚的心,让留守女孩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也要像其她孩子一样,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拥有最灿烂的笑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