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新桥乡卫计办开展计生服务下村活动

usa.fjsen.com 2018-09-04 16:03:53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近日,新桥乡卫计办以创“健康扶贫”工作为契机,利用下村入户的方式为群众送去优质计生服务,进一步让群众了解了计生知识,营造了卫生计生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计生服务下村入户活动包括:计生知识宣讲、免费孕检、生殖健康普查、免费药具发放等内容。让群众进一步了解计生知识,为群众解答计生疑问,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活动参加计生知识宣讲共有218人,参检人数59人,发放计生宣传册520份,免费发放药具200多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