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

usa.fjsen.com 2018-09-04 15:24:01  严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明)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8月29日下午,闽清县梅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闽清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洁从医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大家认真参观了警示教育中心内展示的各个部分内容,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贪污腐败系列案例和各地的勤政廉洁楷模,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对典型案例和腐败现象深层剖析,落马贪官的忏悔,从不同层面剖析腐败分子蜕化原因,从不同角度揭示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许多活生生的的腐败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具有强烈的警示作用,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全体党员面还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今后工作中时刻以党规党纪为准绳,进一步强化廉洁行医、服务群众的宗旨和观念,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勤政廉洁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