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为“第三方”把脉 规范开展卫生检测工作

usa.fjsen.com 2018-09-04 15:20:44  洪永健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永健)近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对拟进入本辖区开展放射卫生检测工作的福建省一准医学检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第三方社会检测机构进行约谈,为规范、有序开展放射卫生检测工作把关。

约谈要求各第三方检测机构必须提交检测机构资质和检测人员资格相应证书,并进行审核、备案、登记。其次要严格按照国家放射卫生技术规范和标准进行检测评价。再是要出具真实、可靠、客观的检测结果和评价报告并对此负责。

随着卫生检测手段的社会化、市场化,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入这个市场,加强监督管理,势在必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