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明市举办活动纪念世界急救日

usa.fjsen.com 2018-09-04 09:13:20  聂艺璇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我市举办纪念第19个世界急救日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六进”活动,来自梅列区公办幼教集团的150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今年世界急救日的主题是交通安全“救”在身边。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救护培训师刘志雄,为教师们讲解了紧急救护知识和常见的现场救护措施,包括心肺复苏、气道梗阻急救法及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救护等相关知识。市红十字会、梅列区红十字会还组织志愿者与教师们一起进行实地演练。

通过活动,教师们增强了急救意识和技能,并充分认识到当事故发生时,第一时间实施适当的自救互救是挽救生命、降低伤害的关键环节。“这是每个人都需要掌握的自救方法,当意外真正来临时才能做出相应措施,有可能挽救一条生命。”梅列区实验幼儿园洋溪分园教师何思远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