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洛江区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升级”大讨论

usa.fjsen.com 2018-09-03 17:32:2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31日上午,洛江区计生协会在区卫计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升级”大讨论。区计生协会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卫计领导、副会长参加讨论会。

会上,专职副会长张朝霞率先作了题为《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升级》的发言,各乡镇(街道)分管卫计领导或协会副会长先后做了精彩发言。大家都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升级”主题,对新时期如何更好地开展计生协会工作做了深入的思考,并对下阶段如何开展工作谈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常务专职副会长郭慧玲对各位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并对2018年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与会人员对参加此次谈论的乡镇(街道)进行了不记名现场打分,并评出一、二、三等将各一名,罗溪镇计生协会荣获一等奖。

最后,黄永固会长发表讲话。黄会长对这次大讨论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协会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跟上时代。二是争取党政领导重视。做到有为有位,为党政领导分忧。三是勇于争先。要有目标,树典型,有荣誉感。四是心系群众。要常走访,常调研,主动帮扶,持续服务。五是要雷厉风行。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六是不计得失。要有奉献精神,不怕吃苦。七是配强队伍。利用村级换届时机,选准、配强协会基层干部。(洛江区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