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市医院第七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中期轮换人员启程赴疆

usa.fjsen.com 2018-08-31 16:46:06  陈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芳)根据相关文件通知,宁德市医院选派放射科主治医师侯珺、康复医学科主管技师丁江浩加入第七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中期轮换队伍,他们将赴新疆呼图壁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支援工作。

8月28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召开第七批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中期轮换人员欢送座谈会,院领导陈子春、李旋、李光荣、吴光辉、王小勇及第七批援疆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陈子春对援疆医务人员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度政治觉悟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在援疆工作中尊重民族习惯和民族感情,真心实意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朋友;要把在艰苦环境中磨炼当作人生的一笔财富,勇于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要严守纪律,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子春强调,援疆干部要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尽心尽力尽责地做好医疗援疆工作,为新疆呼图壁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民族团结作出应有贡献,树立宁德市医院干部良好形象,圆满完成省组织部交付的光荣任务。陈子春表示,医院将与援疆干部保持密切联系,在工作上、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在疆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院党委书记李旋表示,前七批援疆医护人员出色的工作表现,受到当地领导与群众的肯定与好评,希望两位援疆干部要继承和发扬我院援疆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好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反腐倡廉意识,牢记援疆使命,以过硬的业务本领继续努力服务当地患者。还要注意自身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用实际行动支援边疆卫生事业。

侯珺、丁江浩均表示,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尽己所能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