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永安市郑晓英副市长到市卫计局开展主题宣讲和卫生计生工作调研

usa.fjsen.com 2018-08-31 16:28:50  葛坤全 吴荣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吴荣祯)8月29日,永安市人民政府郑晓英副市长一行3人,深入市卫计局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并就推进卫生计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卫计局中层以上干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分管领导,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办公室高树埌副主任主持会议。

郑晓英副市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六个方面开展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动卫计事业发展;随后,郑晓英副市长听取了市卫计局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健康扶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补齐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短板、中央、省委巡视组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等5个方面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卫生计生工作提出意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