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usa.fjsen.com 2018-08-30 17:19:1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娟)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南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依法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切实提高收集打击黑恶犯罪信息的能力。8月28日,武夷山市卫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专项知识考试。

本次测试活动采取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2018年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党员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考试,检验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程度,帮助查找了自身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激发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