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金秋助学”圆贫困计生“二女”户大学梦

usa.fjsen.com 2018-08-30 17:12:44  吴惠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惠萍)8月29日上午,洛江区双阳街道举行2018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奖学金发放仪式,为今年即将踏入高校的计生“二女”户女孩发放奖学金。

双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杜民服主持并致辞。金秋助学是一项惠及计生困难群众、关爱计生困难家庭子女成长的民生工程,帮助计生贫困户大学生完成求学夙愿。希望受助大学生珍惜大学时光,自强自立自爱,顺利完成学业,做对社会有用之人。受助的学生代表发表受助感言,衷心感谢党委政府的大力关怀和计生协会的帮助,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好好读书,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街道向13名考取本二院校的“二女”户女孩发放奖学金每人2000元,激励学子们奋发学习,励志成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家庭的生育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