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泰县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攻坚会

usa.fjsen.com 2018-08-29 15:46:25  邱聿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聿钗)8月28日下午,永泰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攻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县卫计局局长董坤勤传达了上午中央督导组督导福建工作动员会及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线索摸排攻坚措施:一是认识再提升,从讲政治高度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意义;二是宣传再发动,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卫计系统做到内外家喻户晓;三是范围再扩大,摸排时间延伸到2014年以来,摸排重点扩大到信访件、刀枪伤及医闹等事件;四是责任再落实,对零报告的单位,要求主要负责人签字,要求每个县直医疗卫生单位完成1件以上线索报送;五是奖惩再分明,除政法系统奖励外,县卫计局对举报有价值线索的举报人奖励2000元,有重大价值线索的举报人奖励5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