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岩高速开展空中救援演练

usa.fjsen.com 2018-08-29 08:59:20  赖志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演练现场  赖志昌 摄

东南网8月29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郑小红) 近日,在龙岩市厦蓉高速古田服务区内,伴随着阵阵轰鸣声,一架橙白相间的专业医疗救援直升机缓缓降落在停机坪。一名交通事故“重症伤员”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被紧急运送上医疗救援直升机,飞往龙岩市第一医院进行抢救。这是由龙岩市突发事件应急委员会办公室、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龙岩高速交警支队、龙岩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龙岩高速公路空中救援演练,这在龙岩尚属首次,整个演练持续了近20分钟。

此次救援,进一步完善了龙岩市空地立体化救援体系,增强了重大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提高了高速交警、医院等相关单位的空地协同快速反应能力和空中立体救援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