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瑶下村开展“早教进村 亲子共乐”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8 16:36:51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8月23日上午,永定区古竹乡计生协会在早教示范点瑶下村开展“早教进村,亲子共乐”活动。活动邀请了家家幼儿园、童星幼儿园的园长,老师们为小宝宝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

活动在一首《幸福拍手歌》中拉开序幕,宝宝跟着自己父母在老师的指导下翩翩起舞。老师们还针对0-3周岁幼儿的特点,精心准备了不同的集体亲子活动内容,有音乐游戏《我的头我的肩》、好玩的手指操《黑猫警长》、体智能游戏《彩虹伞》、亲子游戏《开心宝贝》、“钻山洞找妈妈”游戏等,这些活动吸引着宝宝和家长们的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亲情交流,同时也促进宝宝动作灵活性和身体协调性的发展。每个活动内容都体现了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逐步提高的教育理念,寓教于乐,教室内洋溢着欢声笑语。

此外,特邀了古竹卫生院儿保医生为家长们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详细讲解儿童保健知识,辅食添加,生长发育,免疫接种等知识。

活动结束时,现场还发放了早教包、益智玩具50多份。此次亲子活动是一次早教体验课,给宝宝和家长们提供了交流和活动的场所,也为家长提供了育儿知识指导。

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们的高度好评,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幼儿的发展规律和科学育儿知识,而且进一步认识到了亲子教育的重要性。(永定计生协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