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上青乡开展“关爱女孩 打击两非”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8 16:18:53  曾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晨)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关注性别平衡,拒绝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有效控制出生人口性别比,近日,上青乡组织卫计办积极开展了以“关爱女孩,打击两非”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上青乡卫计办工作人员下村走进已孕对象、待孕对象等重点对象家中,发放“关爱女孩,打击两非”的宣传资料,并向她们讲解男女比例不平衡的危害、选择性别终止妊娠对妇女健康的危害,同时全面宣传两孩政策,倡导男女平等,并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两非”活动中来,增强群众的计划生育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一共发放了宣传资料100多份,计生用品50余盒,使更多的群众深入了解到了性别比失衡所带来的社会危害,以此来改变自身的生育观念,为“关爱女孩,打击两非”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