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梅口乡为计生困难户提供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8-08-28 15:24:45  邱炳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炳良)夏季高温炎热,易患中暑、消化系统等疾病。为提升群众预防疾病能力、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近日,泰宁县梅口乡联合乡卫生院,针对农村计生困难家庭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群众做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健康检查,体检后,医务人员将体检结果收集整理,并耐心地为群众解读体检报告,录入个人电子信息档案,以便于今后持续性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共为30余人进行了免费体检,进一步提升了梅口乡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水平,真正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健康体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