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金祥社区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7 16:25:34  吴颖 梅慧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颖 梅慧琴)为了进一步提高家长对儿童早期生长发育的认识,提高家长的科学育儿水平,帮助家长做好儿童早期发展指导,8月24日,金祥社区携手思明早教针对辖区内0-3岁儿童家长开展儿童早期发展指导活动。

下午4点整,思明早教的老师们在金榜家园活动是精心为来参加的亲子家庭提供“丛林party tiame”亲子活动、“制作服装”、“射猎”等亲子游戏活动;并为家长们发放了早期教育的宣传资料……整个活动早教老师热情高涨、面带微笑,始终洋溢着浓浓温情,活动结束时,家长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