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云霄扎实推进公办村卫生所建设

usa.fjsen.com 2018-08-26 09:24:42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8月23日,云霄县再次召开公办村卫生所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意纯,副县长林立鹏,县卫计局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年初以来全县公办村卫生所建设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意纯部长在会上指出,当前全县公办村卫生所建设形势不容乐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主动查找差距和不足,落实责任,按时保质完成公办村卫生所建设任务;要加快药品、设备的采购进度,强化督查,狠抓落实;要坚持标准规范化建设,严格按照考核标准设置卫生所;要及时报送信息和报表,加强项目建设材料的归档整理。

林立鹏副县长在作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明确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有力有序地推进公办村卫生所项目建设深入开展,确保按时间、按标准、按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云霄县卫计局 林月云 方赭红 吴小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