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泳池卫生知识宣传

usa.fjsen.com 2018-08-24 15:26:57  陈菲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菲敏)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泳池卫生安全知识知晓率,规范入泳行为,8月22日,永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组织专家及监督员共8人,在永安市游泳馆开展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开设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为平台,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如何感官判别泳池水质;如何分辨泳池卫生等级;泳池公示的检测结果应包括哪些指标及各指标的标准值是多少;进入泳池前应当注意哪些卫生要求等卫生知识。专家及监督员们热情、耐心、细致的宣传讲解,深受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免费发放游泳池卫生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60余人次。

通过开展泳池卫生知识宣传,不仅让群众对泳池的卫生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保障了自身安全,而且进一步拓宽了群众这条渠道对泳池卫生安全的监督力度,进一步鞭策我市各游泳场所不断改善环境,严格落实泳池水质消毒工作,确保我市泳池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