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礼门乡仕本村开展早教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23 17:44:48  黄星辰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星辰)为了更好地提高0-3岁婴幼儿家庭的早期教育意识,提高其早期教育能力,8月21日上午,乡计生协会特地邀请早教教师何老师到仕本村早教基地主持早教活动。

活动在何老师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孩子和家长们玩起了各种游戏活动。“开火车”的小游戏让孩子消除陌生感,让孩子动作的灵活性和身体的协调性得到发展;为树上色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认知能力,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为树上色。各种活动以交流为核心,以建立和谐、融洽的互动为目标,寓教于乐,加强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互动。热热闹闹的早教活动持续了整个上午。活动结束时,家长们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受益匪浅。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幼有所育”。礼门乡建立了礼门村、仕本村两个早教基地,形成早教活动常态化机制化,更好地推进乡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工作。开展早教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宝宝营造出了温馨欢快的氛围,更让幼儿家庭增强了早期教育意识,提高了早期教育能力。乡计生协会表示日后还会开设更多类似课堂关注早教及婴幼儿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