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携手并肩消除艾滋祸患 同心协力营建和谐家园

usa.fjsen.com 2018-08-23 16:39:32  邓徐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徐宏)为了让辖区内的育龄群众能够更加了解艾滋病,熟知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了解一定的防艾知识,正视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患者。2018年8月22日上午凤岗街道城北社区联合沙县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主题为“携手并肩消除艾滋祸患 同心协力营建和谐家园”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计生管理员与疾控中心志愿者们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为大家宣传了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艾滋病的细节及如何与艾滋病患者相处等知识,同时向居民宣传如何降低出生缺陷、还通过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发放了有关艾滋病预防、出生缺陷、孕前优生检查、优生优育等宣传手册,宣传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1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60多盒。 

本次活动使育龄群众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如何预防等专业方面的知识得到了详细、正确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避免高危行为,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