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晋江市安海医院加入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骨科联盟

usa.fjsen.com 2018-08-22 09:39:52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昨日,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骨科联盟再添新成员,晋江市安海医院签约加入该联盟。

记者了解到,晋江市安海医院是继今年4月30日晋江市中医院后,福州行政区域外、晋江市第二家加入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骨科专科联盟单位。该合作还将实现福建省骨科专科医疗资源一体化模式,明确各级医疗机构功能定位,完善骨科疾病的分级诊疗模式,探索建立规范的骨科疾病临床诊疗体系,加强骨科学科交流合作,提升晋江骨科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建立骨科专科医师交流平台,促进我省骨科学科发展共同努力。

据介绍,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在骨科专科联盟是为加强各级医院骨科学科交流合作,建立的骨科专科医师交流平台。

该联盟为共同探索骨科专科医疗资源一体化模式,明确各级医疗机构功能定位,探索并完善骨科疾病的分级诊疗模式,形成常见病、多发慢性疾病首诊在基层,疑难重症疾病在区域医疗中心的服务新格局。共同探索建立规范的骨科疾病临床诊疗体系,提高对骨科疾病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水平。努力建立完备的专科人才培养体系,共同培养高质量、同质化的骨科专科医师。

据悉,骨科联盟自2017年5月28日建立开始,到现在一共授牌的医院有10家,辐射范围从福州五区八县扩展到全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