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usa.fjsen.com 2018-08-21 17:38:37  陈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淋)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和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8月17日下午,光泽县卫计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傅友丁主持。罗林才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8月14日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总结卫计系统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安排。

扫黑除恶工作是为了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了更好的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是一项中央重大的决策,是一个由党政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重要工作。傅友丁书记在会上强调:一要以高度政治站位,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人人皆知;三要加大摸排力度,深挖细排;四要加大信息报送,按时间节点报送相关信息,并做好资料建档工作;五要加大与各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系配合,推动卫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