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尤溪县卫计系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usa.fjsen.com 2018-08-20 16:57:11  张茗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茗)8月17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召开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分析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为契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县总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卫生计生监督所、计生协会、红十字会分管领导,民营医院负责人共20人参加。

县卫计局局长胡凤鹏传达近期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强化。各单位的党政领导要明确自身责任,将扫黑除恶列入单位中心工作,仔细摸排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二是开展“回头看”,部署再细化。各单位要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回头看”,坚决打击摸排出的黑恶势力,更要深挖彻查隐藏的黑恶势力,做到“有黑扫黑,无黑打恶,无恶治乱”;三是聚焦重难点,重点再突出。各单位要加强卫计系统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做好系统内部教育,强化单位宣传工作,做好综合治理;四是立足建机制,督导再加强。各单位要建立健全考核、督导等工作机制,做好迎检工作。

县卫计局副局长陈增亮就《关于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督导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做了解读,要求各单位建立健全“政治站位、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综合治理、深挖彻查”六本档案,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并对下一步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卓传聘要求各单位认真做好线索摸排,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问题,做好相关内页资料整理工作。各单位就近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其中局信访办、项目办、县医患调处中心、县卫计监督所分别针对2014年以来信访案件、卫计工程项目、医患纠纷、行政执法案件中黑恶势力线索摸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