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神”医生于皓:凭一己之力做好每件平凡之事

usa.fjsen.com 2018-08-20 09:31:45  冯川叶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微信图片_20180817095716.jpg

  于皓(左一)和留学生在一起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冯川叶 实习生 郑冰心杨吴津)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同事都戏称于皓为“男神”。也有不少患者,慕名找“男神”看牙。他是福建口腔医学界唯一一位拥有双博士学位的科研工作者,也是非洲留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和好朋友。

他是非洲留学生眼中的热心朋友

2015年起,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始招收外国留学生研究生,翻开了我省口腔医学国际教育的新篇章。由于留学生来华学习前基本没有学过汉语,因此在教学上,语言交流是一个重要关卡。为了保证留学生的教学质量和沟通,有留学经验,英文沟通能力强的于皓就被委以重任。

在肯尼亚留学生Check看来,于皓不仅是他们崇拜的导师,更是他们生活上的良师益友。于皓的第一节课,给Check和他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堂课,于皓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和邮箱地址留给了留学生。于皓告诉他们,除了学习上自己是他们的导师外,生活上还可以是他们的朋友和帮手。如果在福州遇到了生活上的困难,可以第一时间找他帮忙。课余时间,于皓还会和这些留学生们像朋友一样愉快地相处。没事时,也会和学生聊聊家常。比如福州哪里的小吃最好吃等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