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溪镇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

usa.fjsen.com 2018-08-17 17:19:42  郑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榕)为进一步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推动“生育关怀·金秋助学”项目稳步开展。近日,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按照上级要求,对此项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认真做好受助对象的调查摸底、资格审核和助学金发放工作。

8月17日上午,双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举行2018年“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3名计生家庭学生发放奖学金1.85万元,其中独生子女户7人,二女户6人,有效缓解农村计生户家庭学费困难,获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