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关爱女孩 圆梦女孩

usa.fjsen.com 2018-08-15 17:33: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敏)为进一步转变婚育观念,提高“关爱女孩”的认识能力,安泰街道乌山社区计生协会在辖区内开展“关爱女孩 圆梦女孩”宣传活动,向居民群众重点宣传“关爱女孩”的相关政策,并就群众普遍关心的女孩生理期及叛逆期期间易引发的问题作出详细讲解,使居民群众更加明确如何科学教育及如何保护女孩、关爱女孩。同时,计生工作人员就“女性生殖健康”、“互关互爱”及“免费孕前优生优育检查”展开宣传,并发放宣传手册及避孕药具等。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计生工作的认识,也让广大居民群众都认识到男女平等,自觉树立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促进社会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