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建阳卫计局:加大民营医疗机构监督力度

usa.fjsen.com 2018-08-14 09:04:07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规范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建瓯市卫计局决定从2018年8月起,启动为期10个月的“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专项监督检查”,并成立了以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华生为组长,相关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各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组成的“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

监督检查分为自查整改与督查落实两个阶段,将对全市各民营医疗机构的人员与机构、文书与技术、药品与器械、临床用血与传染病防控、医疗广告、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自查、督查后仍不合格的民营医疗机构分别采取相应等级的强制措施。(思敏 建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