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西社区计生协会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13 17:44:31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为了进一步推进生育关怀——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深入开展,提高计生家庭保险的入户率和覆盖面,让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保险保障和关怀。8月13日杭西社区计生协积极开展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工作。

杭西社区计生协工作者充分利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单到各街巷以及入户走访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及时为居民解答疑问,加大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宣传的力度,提高居民知晓率,积极动员他们参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