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首届医师节> 各地动态 > 正文

首个“中国医师节”漳州将举办纪念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3 09:49:01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通讯员 陈日根)8月19日上午9点,漳州首届纪念“中国医师节”活动将在中山公园东大门喷水池前举行,此次活动由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漳州市医院承办,届时欢迎广大群众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医路有你——漳州市纪念首届“中国医师节”活动。活动期间,将有漳州市医院名医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据了解,2017年11月3日,国务院通过了卫计委关于“设立中国医师节”的申请,于11月20日发布批复文件,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为“中国医师节”。这是继护士节、教师节、记者节之后,国家设立的第四个行业性节日。它的设立也意味着医疗行业同时拥有两个行业性节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