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祥华乡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10 17:41:17  李育锦、陈景宏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育锦、陈景宏)8月10日,安溪县祥华乡卫计办、计生协会、祥华卫生院联合在卫生院大院子里开展“8·19”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义诊活动,祥华卫生院院长王振裕和卫计办、计生协会负责人及医生护士、住医病人、周围村民群众近百人参加。

祥华卫生院院长王振裕向院医生和医务人员传达了乡党委书记李小强和乡分管卫计工作副书记兼计生协会会长吴宝生分别打电话祝大家节日快乐,乡党委政府将加大重视医师和医务人员队伍建设,解决医生护士待遇、工作、生活环境等实际问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良好氛围,鼓励大家继续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为祥华乡深化医改,提升人民健康水平做出贡献。根据李小强书记和吴宝生会长的要求,王振裕院长对今后工作和纪念“8·19”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祥华卫生院医生和医务人员热情的为村民群众提供义诊服务。聚精会神的为前来看病者把脉断病、量血压、测血糖,耐心的解答群众的提问和对免费孕前优生检测、女性保健、生殖健康等知识的咨询。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发放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单、全面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宣传首个“中国医师节”主题“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意义和开展“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性、传播祥华乡老医师的先进典型事迹、重视健身运动增强体质的村民群众。通过主题宣传活动,使医师和医务人员深深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师和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进一步坚定并激发了卫生健康系统的医师和医务人员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信心和热情。使村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卫生健康事业情况,开展“中国医师节”主题宣传活动的深远意义,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发挥每一位公民的智慧和力量。

安溪县祥华卫生院院长王振裕向大家传达乡党委政府领导的节日祝贺和部署“医师节”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