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加强重视提升水平 首期“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开讲

usa.fjsen.com 2018-08-10 09:47:56  李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李润实习生庄彦达吴艺芝)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家庭对科学育儿的重视,帮助年轻家长提升科学育儿水平,8月8日上午,首期“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正式开讲,市计生协会会长黄浦江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首期讲座重点围绕“0—3岁儿童早期发展”方面的育儿知识展开,邀请正兴医院新生儿科主任黄仲玲主讲,吸引了百余名年轻家长到场聆听。主讲人运用PPT等多媒体教学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形象生动的图片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健康大讲堂——科学育儿讲座”由市计生协会联合芗城区计生协会共同举办,共聘请5位省内新生儿科医生组成专家团队为广大家长授课,每月开展一次,今年将举办5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