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深入吉阳镇调研农村医疗卫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8-08 15:09:04  冯永豪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永豪)8月7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一行深入吉阳镇调研农村医疗卫生工作。建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廖兰荪,卫计局局长何华生等人陪同调研。

在吉阳镇卫生院,潘敏芳副主任仔细听取了当前吉阳镇农村医疗人才队伍、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实施医改效果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潘敏芳副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医疗卫生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不断探索新路子,创造新经验,把城区有效的医疗卫生资源延伸到乡村,从人员编制、运营管理、医疗卫生服务等方面不断规范完善乡村医疗卫生机构建设。

潘敏芳副主任强调留住人才才能保障乡村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匮乏问题要靠制度创新来解决,要在制度建设和政策导向上有所突破,以吸引更多人才向乡村流动,充分调动起更多人才扎根基层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医务工作者素质和服务能力,让老百姓的健康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让农村卫生工作得到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