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关爱女孩 > 正文

松城街道精准帮扶康厝计生二女困难户

usa.fjsen.com 2018-08-07 15:29:00  黄韬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韬)为精准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发展致富,松城街道卫计办不断拓宽帮扶渠道和方式,想尽办法筹集资金,帮助结对帮扶的计生困难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正值精准扶贫攻坚期,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一行人员前往玉潭、涌山等5户计生困难户家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们详细询问了这些计生二女困难户的家庭状况和生活情况、子女就学情况及遇到的问题等,给5户计生5户困难户分别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 并与他们共谋发展大计,鼓励5户计生二女困难户要振奋精神,找准今年项目,搞好家庭今后的生产和生活,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

松城街道还对这些计生二女困难户,建立了帮扶档案,并适时了解掌握结对帮扶落实情况,对计生二女困难户等发展生产中遇到的资金、信息等方面的需求及时给予帮助、支持,确保计划生育家庭帮扶落实到位,帮扶到位,得到了群众的称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