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联合宁德人民医院上党课

usa.fjsen.com 2018-08-07 15:25:06  李秀坤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秀坤 李枝端)8月1日下午,蕉城区卫计局党支部和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践行“两学一做”,在宁德人民医院永生讲坛联合开展以“学习新党章 实践新党章”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活动由宁德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主持。

活动邀请宁德蕉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大裕为与会人员上党课。课题为:《学习新党章 实践新党章》。陈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供给侧结构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等十个方面,引领大家深入学习新党章、实践新党章,为大家展开生动阐释。

陈老师还结合卫生健康实际,希望党员干部以高科技医疗,高标准服务为宗旨,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优化医疗服务,创造和谐就医环境,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耐心周到的服务,以诚取信,以信致成,以“显著的疗效,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为人民健康尽心竭力。他理论知识丰富,语言风趣,深入浅出,贴切宁德本地,旁征博引,精彩的内容多次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黄振耀强调,在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下,医院党建工作的作用和地位显得更加重要。要形成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践行党章,要集采众长,比学赶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和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组织的能力,把基层党组织工作做精做细做好做实,将党的建设融入医院的发展大计,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实现医院全面振兴、促进卫生事业发展、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全民健康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联合党课是蕉城区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推进的有益尝试,蕉城区卫计局和宁德人民医院党建共建,搭建党组织和党员互相交流、促进共同进步的平台。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联合上党课为契机,互相沟通学习,认真体会党课精髓,消化吸收好党课内容,立足卫生健康本职工作,以身作则,遵守党的章程,时刻保持初心,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