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计生宣传进小区

usa.fjsen.com 2018-08-06 17:47:57  丁珺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珺)为普及辖区居民计划生育方面的相关知识,提高社区计生服务的管理水平,促进社区计划生育工作的健康发展。8月1日下午,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在富贵名城小区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发放计划生育宣传册,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优生优育、孕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为居民免费发放计生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入的宣传了计划生育的政策及计生的相关知识,使居民更好的了解和学习计生相关知识,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互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