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仓山临江街道开展母乳喂养健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6 09:42:21  陈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仓山临江街道开展母乳喂养健康宣传活动

  临江街道开展母乳喂养健康宣传活动。

福州新闻网8月3日讯(记者 包书平 通讯员 陈岚)2018年8月1日-7日是第27个世界母乳喂养周。3日,仓山区临江街道菖蒲社区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以“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图片展示、发放宣传材料,以及提供咨询和义诊,让辖区居民了解母乳喂养的益处。

据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母乳喂养易于宝宝消化吸收,还能提高宝宝的免疫系统。在生命的最初6个月应对婴儿进行纯母乳喂养,以实现婴儿的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之后,应添加营养丰富的辅助食品,同时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对母亲来说,还可以促进乳房乳汁分泌,刺激乳房再次发育,加速子宫收缩恢复,降低产后得病率,促进生理和心理的健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