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8-06 09:32:07  李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指导新生儿抚触技巧

东南网8月3日厦门讯(通讯员 周碧菲 本网记者 李霖)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今年的主题是“母乳喂养,生命之源”。

8月1日上午,集美区妇幼保健院携手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杏林分院、杏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以《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为主题的讲座,向社会积极鼓励和支持母乳喂养,提升大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

讲座以理论授课和互动演示为主,由杏林分院产科医务团队为现场育龄妇女讲授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哺乳技巧、新生儿抚触指导等内容。现场还设置了咨询环节,为孕妇和妈妈们解答疑难问题。

据悉,集美区妇幼保健院孕妇课堂还为准妈妈们开课,详细讲解母乳喂养的注意事项、正确姿势等相关内容,让准妈妈们对母乳喂养有充分的认识。此外,指导辖区助产技术机构及社区服务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群众易于接受的母乳喂养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