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新罗区中城街道梅林社区开展二次供水专项安全检查

usa.fjsen.com 2018-08-02 16:56:28  冯建勇 郭英滨 黄英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建勇 郭英滨 黄英)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小区二次供水安全管理,为保障居民的饮水卫生安全,7月31日,中城街道梅林社区联合街道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建行宿舍等小区开展二次供水专项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二次供水单位二次供水设施的周边环境、蓄水池、水泵房、排水管等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查看了相关的卫生管理制度、清洗消毒记录、直接供管水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上岗情况、水污染应急预案以及二次供水水箱清洗消毒等情况。

检查中发现,个别小区物业单位存在清洗消毒记录不完善等情况,要求物业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物业单位卫生管理人员强化二次供水卫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人员管理、设施清洗消毒等各项卫生安全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