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武夷山市卫计局党组召开“八一”座谈会

usa.fjsen.com 2018-08-02 16:39:31  周丽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丽芳)根据《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1日下午,在第91个建军节之际,武夷山市卫计局党组(机关党委)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 2018年“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党组副书记李尚奇,以及卫计系统复退军人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复退军人代表每个人就在部队的经历和现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发言。他们表示非常荣幸能入伍,军人这个职业非常伟大,部队严明的纪律是最大的收获,战友情比起其他情义更有血性,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党组织对复退军人的关心,即使是脱了军装或有的是自主择业也感觉在组织当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一如既往发挥军人优良的作风,把工作做好。

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群富感谢大家对卫生健康事业的付出,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军人的气质和工作热情融入医疗卫计事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武夷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局党组副书记李尚奇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很感动,复退军人都很有正气、豪气和士气,组织上非常信赖、尊敬并且依靠复退军人,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和收获。祝同志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节日快乐。

“八一”期间,全市卫计系统还通过慰问、联谊、交流等形式,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卫计事业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